家居及室内防水防潮系统

室内是人类最重要的居住和生活场所,是衡量现代人生活品质的重要指标。一个安全、干净、舒适的室内空间能够让人洗去疲劳,放松身心,给人以视觉和精神的双重享受;而漏水、潮湿、霉变的室内环境,不仅使用功能受影响,还会严重破坏人们美好舒心的生活环境。

室内防水防潮标准化安装体系,规范化工人操作标准,既满足质量要求,又能达到美观的效果。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

标准服务流程,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每一个精准数据和服务细节都让顾客感觉到放心、满意!标准施工流程,国家级的家装防水施工标准,从施工前检查、产品进场、细部节点处理到项目完工验收,每一个施工节点都经过认真的施工和严格的监管。

一体化防水防潮系统优势

雨虹家居及室内防水防潮应用系统,安全、高效、环保、节能,是室内一体化防水防潮的最佳选择。

  • 整体解决室内方式防潮问题,高效、系统化
  • 标准服务流程,热情周到细致的客户服务,方案定制服务
  • 标准化施工管理,施工工艺流程标准化
  • 复合泛水体系,结构层防水,防水质量更可靠
  • 墙面设置结构构造层,瓷砖粘接牢固、安全
  • 高品质防水主材、辅材与配件,绿色建材,健康环保

厨房、卫生间

为了我们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居体验及安全的生存环境,我们一直在寻找各种防水办法。我们引入雨虹系统化的防水服务概念,只需动动手机,系统化的防水服务即可帮你解决家居室内防水防潮的所有问题。

为有效防止厨房、卫生间等长期潮湿区砂浆层开裂及轻质墙体吸水过多造成背水面发霉返潮,厨卫间墙面全部防护尤为重要,且细部节点构造较多需进行加强处理。系统方案再进行整面墙体面层处理后,选用柔性防水涂料进行墙面防水层涂刷施工,涂刷高度一般建议全墙涂刷,薄涂多遍达到防水层厚度满足建筑使用年限。

标准的服务流程和标准的施工流程,力求每一个服务细节和施工质量细节都让顾客感觉到放心、满意!

阳台、露台

一提到家居防水,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卫生间、厨房,对于阳台的防水,则往往很容易被忽略。开放式阳台及露台因为要遭受风吹雨淋,所以地面、墙面都需要做防水,这是毋庸置疑的。尤其是下大雨的时候,雨水很容易飘进阳台,造成墙面受损,并形成积水,严重的时候还会渗漏到楼下,影响邻里关系。

封闭式阳台如果用作生活阳台,需要放置洗衣机、洗漱台等,地面必须要做防水;如果只是作为生活休闲区,仅放置一些座椅、花草等,地面可以选择不做防水。但不管是生活阳台,还是休闲阳台,阳台墙面都是需要做防水的,因为长时间的下雨容易引起墙面受潮,进而导致发霉、开裂,南方多雨地区则更为严重。

窗户

装修新房看似简单,其实需要注意的细节还真不少,如果细节方面没有处理到位的话,那就可能会导致小问题不断。尤其是窗户也需要做防水,由于很多业主都不懂防水,窗户部位的防水就更容易忽略。

根据情况的不同,窗户防水及维修的方法也是不同。外墙有保温,窗户上部及立面都渗漏,就需要进行开槽治理;如果只是室内窗台下部有渗漏,就要看室外窗台部位是否有裂缝,窗框与结构面之间的密封胶是否老化。

家里的窗户最接近外面,是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一定要在一开始就做好防水防护措施,出现问题了需要及时修复,这样才会增加窗户的使用寿命,避免更多损失。

外墙

外墙防水,其作用是防止雨水、生活用水的渗漏和地下水的浸蚀,确保建筑结构、内部夺间不受到污损,从而营造舒适和安全的生活环境。可恰恰又是常被人忽视的地方。一旦外墙防水没有做到位,墙体出现水渗漏,继而发霉,既破坏墙面和地板。

外墙防水,可采用亲(迎)水面防水,也可采用背水面防水,就防水所需的成本和所发生的作用来看,亲水面防水做法要优于迎水面做法。家庭装修必要做好防水和防外漏工作。其中所谓的防外漏,就是防止外部渗漏。

防水防潮不能马虎,雨虹防水方案根据建筑结构原理,结合多种复合防水层施工工艺,有效解决外墙面渗漏隐患点,为营造舒适和安全的生活环境保驾护航。

细节处理

室内防水施工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序,做好防水施工就能够防范于未然,不然等到发现家里渗漏的时候再补就变得仓促并且无法保障防水性能了。

水是无孔不入的,即便是比较坚固的混凝土,也有会有许多细孔,容易被水渗漏。对于淋浴间和厨房这些经常接触水的地方,只要有一个地方发生漏水,往往就会在楼板内形成串水渗漏到楼下,影响邻里关系,严重的可能会造成重大财产索赔和发生法律纠纷。

系统防水方案中,对一些容易渗漏的隐患点均有增强处理程序,按照标准化施工工艺,对这些隐患点进行增强防水处理,能有效避免这些节点的渗漏水。

相关案例研究